人间灰烬

都是黑历史,会好好磨练文笔的,只是现在还不行,一直都还活着,只是不会活跃

梗自图片
ooc预警

这是在我们都还年轻的时候发生的事情。

那时我才刚到庄园不久。他是一名英国绅士,同时也是监管者。起初我曾觉得他和以前雇佣我的人一样,绅士的外壳下是丑陋的内心。后来我觉得,似乎也不是那样。他对所有人都是那么彬彬有礼,他喜爱玫瑰,在他的房间前有一片玫瑰田,他的画让我想到那些在我杀死的目标房间里挂着的名贵画作,以及……他面具后的容貌。我甚至想不出来他为什么会成为“开膛手杰克”。但,我知道在这场荒谬的狂欢中,喜欢上一个随时会杀死自己的监管者是禁忌的,而且自己与他都是男人,这在中世纪是要被处以死刑的啊。后来在一次醉酒后,他告诉我,他也喜欢我,之后的情景我已经不太记得了。第二天醒来时,杰克对我说昨天我们已经互相告白了。喜欢的人同时也喜欢自己这是多么幸运啊。可是我对醉酒时候的事情却一点都不记得了。就这样我们成为了情侣。同时我也知道了为什么他会成为“开膛手杰克”,他告诉我他有双重人格。而他的另一个人格就是“开膛手杰克”。他来到这里也是因为他的另一个人格,但是从来到这里以后,“他”却从来没有出现过了。

后来,我们从一场场“游戏”中存活下来。最终,还是迎来了决赛。在最后一场“游戏”开始前我在心中暗自祈祷不要遇见他。可最后在玻璃的破碎声后我所看到雾区打破了我最后的幻想。我早已不记得那场游戏具体发生了什么,我只记得我一直在开电机,最后五台电机已经打开,我的队友却已经无人生还。大门离我很近,直觉却让我不由自主的走向另一个大门。那局游戏是在红教堂,另一个大门就是在教堂前,来到那扇大门时我的心跳跳的很快,他那时候一定在附近吧。我只是想如果当初我回头找他,我们会不会有不一样的结局。大门开了,我从那里逃了出去,我在走的时候甚至不敢回头,因为我知道他一定在门口看着我。

从那以后,已经有十年了吧。逃出庄园后我果然收到了一封没有写寄信地址的信,里面有一大笔钱,还有……一只干枯的玫瑰。

在逃出庄园后的几年我还时常做些雇佣兵的工作,近几年却一直在家。我觉得我的生命仿佛已经被早年经历的战争,退役后刀尖舔血的雇佣兵生涯,以及那场荒谬的游戏耗尽。

我好像做了个很长很长的梦。

评论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