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间灰烬

都是黑历史,会好好磨练文笔的,只是现在还不行,一直都还活着,只是不会活跃

沙甜的段子

一个又沙雕又甜的段子,晚自习的灵光一闪,即想即写,非常糙,写完发现好像没有明显的cp暗示就打了all佣tag。私心觉得是杰佣啦。梗是很久之前看到的,不知道会不会侵权呢_(´ཀ`」 ∠)__

某场游戏结束后

“小先生,请等一下”

“呵,怪物你是来找我决斗的吗?这可不是在游戏里,我可以杀你的,伪绅士”佣兵顺势从被扒出军刀。

“冷静,小先生,我今天是来澄清一个谣言的,最近庄园里有关于我喜欢你的……”

“不必提醒,我知道这是谣言,我……”

“不,我是说,这不是谣言。”

“我喜欢你,奈布。”

评论

热度(22)